只是沙雕网友。

理想

◎长篇大论警告!!

LOFTER就是这么坑,好不容易码了一大堆字,结果稍微退出了一下回来就没了😔,真让人头秃,只好全部重码一遍,主要我还是一次性过稿,第二遍可能跟第一遍不一样了,我自我感觉省了好多。

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╳

今天班主任给班里优生上了一堂课,首先做了一个匿名调查问卷,问问各位同学心目中优生应有的品质和自己拥有的品质。我这么细细一扒拉,发现我什么都没有😭,要自律没自律,也不上进,也没积极性,学习效率不高。这件事值得我好好反省。

老师还问了同学们理想的城市和理想的大学,我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,我的理想是天津,是南开大学,我知道那很难很难,但是我还是想试一试。

要知道,在山东竞争激烈,我们区里就一个高中,从初中升高中时要刷掉好几千的人,选出上高中的三千人左右,只有三十个人能上985.211大学,扪心自问我这一个多月的网课学习确确实实没怎么听讲,被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甩了一大截。这确实是我自作自受,我明年就中考了,今年要进行生物和历史的会考,如果我今年还是这么没有自律性的话,我肯定上不了大奥班,要想上高中的大奥班,要在级部六百个人中考上前四十名,只有上了大奥班才有考上本科的可能。

只有真正对自己狠下心来,我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理想。

经过一晚上深思熟虑,我打算立个flag激励自己。

我的flag是这么计划的:

1.接下来的一个月先尽量不要用手机做学习以外的事情,做不到的话我就自己把手机摔了。

2.要提高作业效率,多进行课外拓展。

3.晚上不熬夜,11点之前睡觉。

具体先这么多,我随时添加,至于我亲爱的理想,我在去年时已经把它贴在了墙上。

好了,接下来的一个月是试用期,说到必须要做到,对于第一点我最大的宽限范围是每个星期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。

其余也没什么了,可以编辑再补。


最后想加上自己喜欢的一句话


勇敢的人,不是不落泪的人,而是含着泪水继续奔跑的人。


借此,送给每一个在奔跑的我们。

(如果你看完了,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和我一样的你有什么帮助。)



评论(10)
热度(11)

© 凌鱼游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